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茅台酒商签1499元承诺但拒售 消费者需加价买

    还有两天就是2021年的春节了,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很多地方都热闹。这几天购买年货的人有很多,众多的年货当中肯定少不了各种白酒,茅台酒是知名的白酒之一,关于郑州要求茅台以1499元供应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关注,但是郑州茅台酒商签1499元承诺但拒售,消费者需加价购买。

    茅台酒要加价买
    茅台酒要加价买

    白酒有很多人爱喝,知名的白酒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尤其是逢年过节销量增长,不少消费者都会购买白酒送礼或者是自己喝,不同白酒的价格肯定有差异,茅台酒在很多地方一瓶难求,于是就有商家加价出售,现在郑州要求茅台以1499元供应,但是商家拒绝卖,我们一起来看看!

    郑州茅台酒商拒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对高档白酒经营企业采取了严格的监管措施,该局约谈全市多家茅台酒商家,13家经销商及24家门店负责人签承诺书,以每瓶1499元的价格打开供应渠道。然而,郑州茅台酒商签1499元承诺但拒售。

    春节的到来,白酒迎来消费旺季,对于郑州茅台酒商签1499元承诺但拒售的原因,有酒商称,承诺的1499元低于进货价,如果消费者想购买现货商品,需加价1700元。而对于拒售的行为,相关部门将开展核查,那么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