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饼铛什么牌子的好 这几个中国大品牌值得推荐

    现代人使用的做饭炊具越来越多,功能也是越来越丰富,而电饼铛是大家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做饭炊具,不仅功能齐全,操作起来更方便简单。那么,购买电饼铛什么牌子的好?接下来小编带来的这几个中国大品牌值得推荐!

    电饼铛品牌推荐
    电饼铛品牌推荐

    苏泊尔电饼铛:苏泊尔属于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浙江省着名商标,更是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不管在电饭锅、电磁炉、豆浆机,还是电饼铛,品质都是非常好的。

    利仁电饼铛:这是一家北京着名商标、国内知名小家电生产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民用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因此,这个品牌的电饼铛也是相当不错的。

    九阳电饼铛:九阳属于中国驰名商标,该公司一直专注于豆浆机领域并积极开拓厨房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但在电饼铛技术方面也是相当了不起,很多消费者都比较信赖这个九阳品牌。

    美的电饼铛:美的集团创建于1981年,属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企业500强企业等,该品牌旗下的各种家用电器,在市场上的口碑都非常好,因此,美的电饼铛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