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一天能转多少钱 限额可以进行修改吗?

    现如今微信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款软件了,特别是微信中的发红包功能、转账功能很受欢迎,那么微信一天能转多少钱呢?微信转账的支付方式有零钱、零钱通、银行卡三种方式。转账的限额可以进行修改吗?

    微信转账如何
    微信转账如何

    微信转账限额

    其实微信转账已绑定银行卡:单笔单日转账限额为50000元,无月限额;未添加银行卡:仅能使用零钱资金转账,单笔单日转账限额为200元,收款单笔单日限额为3000元。若超过限额后想继续使用,需要实名认证并且添加一张银行卡。

    至于微信转账限额可以进行修改吗?答案是不可以。微信零钱转账限额是由系统设置好的,无法修改。你可以点击打开钱包,在“个人信息”界面点击“我的银行卡”项,点击银行客服电话,拨打银行客服,然后根据语音提示或转人工询问并修改银行卡的支付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