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自动扣款怎么关闭 怎么申请延期还款

    花呗有不少人使用,在开通之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额度可以消费,花呗的使用可以解决燃眉之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但是使用了花呗里面的金额要按时还款,可以选择自动还款。那么花呗自动扣款怎么关闭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花呗还款如何
    花呗还款如何

    花呗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其实也给部分人带来还款压力的,例如到了还款日期,但是还没有足够的钱去还清花呗,有使用过花呗的人都知道是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是延期还款的。所以怎么申请延期还款呢?

    关闭花呗自动扣款

    据了解,关闭花呗自动扣款很简单,打开支付宝手机APP,登录个人账户,在首页选择“我的”,然后点击“花呗”进入花呗界面。右下角点击“我的”,选择“自动还款设置”。进入自动还款设置后,选择关闭即可。

    至于怎么申请延期还款?花呗申请延期还款必须在花呗账单出了之后,用户进行支付宝中的花呗主页面后,点击“立即还款”进入还款页面,在还款底部选择“延期还款”就可以了。除了使用延期还款还可以使用分期还款,这两种还款方式必须在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申请,通过之后不能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