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圆字灯笼码攻略 这样做可以快速获得锦鲤红包!

    抖音集灯笼瓜分红包,相信不少用户已经第一时间集完灯笼了,但是今年的抖音圆字灯笼,也是比较难的,有用户继续集灯笼,还是没有圆字灯笼,那么抖音圆字灯笼码攻略有哪些呢?

    抖音锦鲤红包
    抖音锦鲤红包

    向好友求圆字灯笼,这是最快速的方法,如果你的好友有圆字灯笼,可以问对方赠送一个给自己。也可以加入互助群,相信现在有抖音集灯笼互助群的,有多余的灯笼可以与对方分享。

    尽可能多点去增加点亮次数,比如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灯笼点亮的次数,看视频或者拍视频,都是可以的。不过今年抖音推出了锦鲤红包,前1088名可以获得锦鲤红包的,这点要看你的运气了。

    点亮祈福灯笼也是一样,满足排名要求,即可获得人民币8888元的锦鲤红包。所以想要获取锦鲤红包的,需要尽快了,因为现在剩下的名额,已经不多了,尽快完成任务有机会获得锦鲤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