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酒爆珠多少钱一包 品牌不同价格各异

    【导语】红酒爆珠,若不是因为“爆珠”二字,恐怕很多人都想象不到这是一款香烟,所谓爆珠,是指烟用胶囊,也是一种香丸,可以包裹不同类型香料的液体,备受各大烟民的青睐和喜爱,那么一款红酒爆珠多少钱一包呢?其实,品牌不同价格各异。

    红酒爆珠香烟价格
    红酒爆珠香烟价格

    来自韩国Raison香烟品牌旗下的红酒爆珠香烟,市场价格是200元一条,单包20支,一条10包,因此,一包Raison红酒爆珠价格大约是20元;来自美国百乐peel香烟品牌的红酒爆珠香烟,售价是150元一条,如此看来,一包peel红酒爆珠价格是15元,并不是很贵。

    在不同的品牌中,红酒爆珠这款香烟的价格有所不同,在美国,这是一款专门为女性而做的香烟品牌,除了红酒味的爆珠以外,还有橙子、苹果、柠檬、草莓、哈密瓜、桃子等多种味道。此外,Raison红酒爆珠香烟香气宜人,烟油含量也比较低,同样非常适合女生。

    什么是爆珠

    爆珠又称香丸、脆珠胶囊,直径26-35μm,重量约0.02g。目前主要用于卷烟。吸烟前捏爆珠可以让香烟更香,获得更舒适的体验。爆珠必须手动捏爆。捏爆时间点可根据喜好安排。

    爆珠香烟风险

    1、食品安全风险,爆珠在吸烟过程中加入了含有香料的有机溶液,目前还没有完善的行业规范和安全认证。

    2、虚假宣传风险,在一些营销信息中,香味的结果直接被描述为提取物和精华的实际添加,涉及虚假宣传。

    3、诱导吸烟风险,爆珠香烟的玩法新颖,口味多样,容易诱导人吸烟。

    温馨提示:什么类型的香烟都无法掩盖其烟草的本质只有拒绝吸烟、远离烟草,才是保护身体健康的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