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圆字在哪里获取 集齐灯笼拿8888元锦鲤红包

    除了支付宝推出春节红包活动之外,抖音也推出春节瓜分红包活动。其中,用户集齐“团、圆、家、乡、年”这五个灯笼,就可以瓜分红包,同时,最高可以可获得锦鲤8888元红包。不过,圆字灯笼比较难获取,究竟抖音圆字在哪里获取呢?

    抖音春节红包
    抖音春节红包

    现在有很多人已经有团、家、乡、年这四个灯笼,只差圆字灯笼了,齐到圆字灯笼后,就有机会获得锦鲤8888元红包了。目前有两个方法可以获取圆字灯笼,首先是亮灯笼,在团圆家乡年活动页面,按照任务要求完成任务,获得一定次数的点亮机会,然后点亮灯笼,有概率可以点亮"圆”字灯笼,该方法也是大家常获得的途径。

    第二是使用灯笼码,据了解,在今年的团圆家乡年活动中,新增了灯笼码玩法,其他用户将自己多余的灯笼以灯笼码的形式分享,而我们获得灯笼码之后,将可以在对方多余的灯笼中,随机获得其中一个灯笼,通过这种方式,使用带有“圆”字的灯笼码,就可以获得圆字灯笼。

    当大家点亮一套家乡灯笼,一套祈福灯笼,符合排名要求,就可以获得8888元的锦鲤红包。需要注意的是,8888元锦鲤红包有名额限制的,只有前1088名集齐的灯笼的朋友,才获得8888元锦鲤红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