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锁定是怎么回事 原因或许是这些!

    银行卡是办理银行业务的交易凭证,在生活中使用银行卡,有时候难免会出现被锁定的情况,当这样的情况发生之后,我们都是想要知道银行卡被锁定是怎么回事,现在小编为你解答一下!

    银行卡解锁
    银行卡解锁

    密码输错:在使用银行卡输入密码的时候,只要输错三次,那么银行卡就会被自动锁定了,部分银行会在24小时之后自动解锁。

    法院冻结:如经济犯罪、携款潜逃等情况被法院根据司法判决冻结银行卡的时候,银行卡也会被锁。等待案件结束的时候,你也可以申请解锁的!

    机器故障:当我们在网点柜台、ATM、POS、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进行银行卡的密码输入时,或许会发生故障情况,也会导致我们的银行卡被锁定。其实,在银行卡被锁定之后,记得第一时间去银行了解清楚,避免资金出现盗刷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