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电压力锅哪个牌子好 和电饭煲哪个更实用

    生活中不同的家用电器都有人购买,其中电压力锅不少人都不陌生了,这是传统高压锅和电饭锅的升级换代产品。那么买电压力锅哪个牌子好呢?电压力锅和电饭煲哪个更实用?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压力锅和电饭煲比较
    电压力锅和电饭煲比较

    电压力锅由于具备安全、省时、方便等优点,如今已成了很多家庭必备的厨房用具。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问题,解除了普通压力锅困扰消费者多年的安全隐患;其热效率大于80%,省时省电。

    买电压力锅品牌

    其实电压力锅的品牌有很多,要说那个好?当然是苏泊尔不错,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着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美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企业500强,大型日用消费类家电企业集团;九阳,现在已经成为家电行业中规模位居行业前列,著名企业之一。

    至于电压力锅和电饭煲哪个更实用?电饭锅是一种能够进行蒸、煮、炖、煨、焖等多种加工的现代化炊具。电压力锅新结构,全密封烹调、压力连续可调,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问题,所以实用的话,电压力锅更胜一筹,而且电压力锅性价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