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0万毫安充电宝能上飞机吗 旅客乘机必须清楚

    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都离不开电源,随着使用频率的大大提升,手机的电量也会快速消耗,当我们出门在外时,为了确保手机电量充足,最好的情况就是准备一个充电宝,可如果需要乘坐飞机,便需要考虑到携带物品的相关规定,不知道20000万毫安充电宝能上飞机吗?旅客乘机必须清楚这些问题。

    两万毫安充电宝可否上飞机
    两万毫安充电宝可否上飞机

    许多旅客在乘机之前,总要为各式各样的携带物品而烦恼,这是因为,按照民航局的相关规定,对于不在携带物品范围内的物品,基本是不可以带上飞机的,而对于充电宝的携带也有一定的要求和标准,如果不符合规定,也将无法带上飞机,那么,20000万毫安充电宝能上飞机吗?

    据民航局设定的标准了解到,充电宝的额定能量值若是在100Wh(瓦特小时)以内,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如果额定能量值超过100Wh,但是仍在160瓦特小时以内,也需要经过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够带上飞机,而对于超过160Wh的充电宝,是坚决不允许上飞机的。

    若是20000毫安充电宝的电压为3.7伏,按照额定能量的公式计算为:20000毫安*3.7伏÷1000=74h,小于100Wh,所以,2万毫安时的充电宝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但旅客乘机必须清楚,额定能量值与电池容量的毫安没有关系,而是与电压有关,大家在购买充电宝的时候,可以查看一下充电宝标示的电压,一般都是在3-4伏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