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淘宝牛年新春十大年货 第一名简直太真实!

    今天已是农历腊月二十四,距离新春佳节仅剩一周,下个星期五,便是2021年的春节,在这段时间,很多朋友也都已经开始准备年货,凡是通过网络购买年货的,基本已经拿到手了,根据2021淘宝牛年新春十大年货排行榜了解到,第一名简直太真实!

    淘宝新春十大年货排名
    淘宝新春十大年货排名

    在淘宝最新公布的数据报告中,2021淘宝牛年新春十大年货排行情况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第一名至第十名分别是麻将机、瓜子、花生、开心果、车厘子、螺蛳粉、自嗨锅、福字、无糖糕点、热玛吉。不少网友看到名单之后,不仅发出感叹:第一名简直太真实!如此看来,家用麻将机已经成为新春必备年货。

    据悉,上海、深圳和东莞的朋友最爱在新年嗑瓜子,随着瓜子的热卖,就连“嗑瓜子神器”也跟着畅销了,平均每天都要卖出2000多台,而福建人最爱吃的就是开心果,一天能买走200吨。现如今,螺蛳粉也成为热销的年货,自嗨锅销量也应声大涨。

    我们可以发现,在2021淘宝牛年新春十大年货名单中,“无糖糕点”登上榜单,伴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无糖”食品已经非常受欢迎,过去都是糖尿病患者和老年人购买,现如今,80、90后也加入了这一行列,而对于爱美的年轻女性,在春节临近之际,也不忘为自己的颜值花点心思,热玛吉紧随“无糖糕点”一同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