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A6L价格跳水 优惠幅度相当惊人!

    随着车市竞争的激烈,各大汽车品牌在“价格战”上也是越走越远。进入2021年之后,奥迪品牌旗下的重磅热销车型奥迪A6L价格跳水,在部分地区的优惠幅度相当惊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奥迪A6L售价
    奥迪A6L售价

    在汽车行业中,属于一线豪车品牌有很多,比如:奔驰、奥迪、宝马等,奥迪豪车品牌都是爱车人士最关注的。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在“以价换量”的路上尝到了甜头,其中,奥迪A6L从“以价换量”策略中获益甚多。

    根据最新网络消息显示,奥迪A6L在部分地区的终端优惠,甚至能够高达11万元,这个优惠幅度相当惊人。当然,奥迪A6L的就是因为这个巨幅终端优惠,在2020年取得了优异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份,奥迪A6L的累计销量为了182032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