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用天然气多少钱一方 一个月大概多少钱?

    民用天然气应该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了,天然气是多种可燃性气体的总称,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使用天然气了,那么这天然气使用的价格要留意,民用天然气多少钱一方呢?一个月大概多少钱?

    天然气多少钱
    天然气多少钱

    家用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烷烃,其中甲烷占绝大多数,天然气是较为安全的燃气之一,天然气因使用方便、经济、卫生、清洁等特点,不但广泛受到居民用的青睐,已成为居民家用燃气的首选。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民用天然气价格

    据悉,一般天然气价格根据用户性质分为居民、商业、工业、公福(学校机关食堂)、车用CNG、LNG。国家没有对天然气价格做出明确规定,各个地方天然气价格并不相同。民用天然气价格在1.8元到5元一方不等。

    至于使用民用天然气一个月大概多少钱?一个家庭用户三口人一个月最多用25至30立方天然气,这是正常范围内。如果说一方的价格在2元,那么一个月用气量在15方左右,用每方的价格乘以用气量,大概是30元。所以一般一个家庭一个月大概30至1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