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有必要买5g手机吗 工信部来答案了!

    过去的2020年,属于手机行业的转折点,因为中国已经进入5G商用时代,为了支持5G网络建设,各大手机厂商相继推出不少5G手机,就连苹果首款5G手机也上市了。那么,问题来了,很多人都在纠结,现在有必要买5g手机吗?对于这个问题,工信部来答案了!一起来看看。

    5G手机有哪些
    5G手机有哪些

    智能手机从4G过渡到了5G时代,因此,5G手机变成了各大品牌新机的标准配置。然而,目前国内手机市场上,4G手机依然存在,并且占据了不输于5G手机的市场份额,二者该怎么选成为了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

    据工信部透露,目前,国内5G建设已经非常出色了,大多数城市已经可以接收到5G信号,持有5G手机的用户,只要打开手机的5G网络开关,就算没有5G套餐,也能体验到5G网络。

    也就是说,已经购买5G手机的用户,就算没有购买5G套餐,将手机调成5G模式,便可以享受和5G一样快的上网速度。因此,在购买5G手机方面不要在再纠结了,购买手机预算高的话,肯定是购买5G手机比较好,当然,现在的5g手机价格也不算贵,用户完全可以放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