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 华为超1亿台排名第一

    过去的2020年,作为5G手机的元年,手机圈处于水深火热的状态,各手机厂商推出的新机数不胜数,那么,整整一年时间里,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中,第一位花落谁家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2020年手机出货量排名
    2020年手机出货量排名

    近日,2020年全年中国前五智能手机厂商—出货量、市场份额和同比增幅数据已经公布出来,从数据来看,华为以1.249亿台出货量排名第一,vivo以5千7百多万台出货量排名第二,OPPO以5千6百多万出货量排名第三,小米以3千9百多万台出货量排名第四,而苹果以3千6百多万台出货量排名第五。

    2020年华为出货量虽然高到1.249亿台,稳居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的第一的宝座,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11.2%,出货量情势很不乐观。当然,这并非是产品质量不行,而是受困于芯片受阻的影响。

    去年华为处处受阻的情况下,手机出货量依然排名第一,对现在的华为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这也证明华为已经扛住了!希望在2021年,华为能为自己提供更好的芯片,让手机出货量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