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1青春版被爆 有望搭载骁龙775G处理器

    小米手机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而且按照往年的惯例,小米数字系列旗舰往往都会推出一款青春版机型,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然而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小米11青春版被爆了,形似小米11,首发搭载骁龙775G处理器。

    小米11青春版发布时间
    小米11青春版发布时间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小米11 Lite(青春版)最新消息。其中米11青春版的外观与小米11大致相同,机身正面所搭载的是一块左上角单挖孔的显示屏,但是屏幕由原来的曲面屏变成了常规的2.5直面屏。而且性能方面也将会是小米11青春版的一大亮点,有望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75G处理器,6nm制程工艺,主频为2.4GHz的A77大核,GPU则为Adreno 640。

    另外,小米11青春版应该是主打轻薄设计,与目前的小米11风格一致,小米11青春版还取消了曲面屏设计,改成了直面屏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双电芯,支持55W快充,可以实现35分钟充满电,高配版则采用了6C电芯。预计小米11青春版将会在3月份发布,售价在350美元,换算人民币约为22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