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电池什么牌子好 记得选购安全可靠的!

    如今不少家庭都会有电动车的,而且现在的电动车,价格不便宜,开起来可以穿街走巷,也是比较简单方便的。不过,部分电动车的电池也是比较耗电的,究竟电动车电池什么牌子好呢?

    电动车电池品牌
    电动车电池品牌

    天能:该公司是一家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在浙、苏、皖、豫、黔五省建成十大生产基地。

    超威: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2010香港主板上市,电动车电池方面质量安全有保障,获得众多消费者点赞。

    海宝:一家历史悠久的电池生产企业,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也是以先进的电池技术和高端品质著称!

    星恒电源、京球、南都、力伴、光宇、亚亨、理士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些品牌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都是可以选择一下的,毕竟在各方面来说,也是安全有保障的,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