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充电技术叫什么 首发在哪款手机?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充电的便利性,也成为手机厂商们竞争焦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品牌,不仅努力提高充电功率,还迎来一场划时代的技术革命。究竟小米充电技术叫什么呢?首发在哪款手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米充电技术消息
    小米充电技术消息

    从2018年开始,小米连续多次打破手机行业的无线充电纪录。进入2021年,小米再一次迎来手机充电技术突破的消息,在1月29日,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并率先在小米11上实现。

    小米自研的隔空充电技术,拥有这套的17项技术专利,官方表示,这个技术最大的亮点在于不受异物遮挡影响,不需要将手机摆放在固定位置,在手中玩、放在裤兜都能远距离无线充电,不需要充电线,不需要充电底座,完全进入无线充电时代。

    目前小米隔空充电技术,已经实现了数米半径内,单设备5瓦远距离充电。不仅于此,多设备也可以同时充电(每台设备均支持5瓦),甚至异物遮挡也不降低充电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