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首款插混SUV上市 新车的售价是多少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有新车上市的话不少打算购车的朋友会关注。本田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车之一了,今日,本田首款插混SUV上市,那么新车的售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本田新车上市
    本田新车上市

    本田是一家同时在东京证交所(TYO)和纽约证交所(NYSE)上市的跨国机动车制造商。本田的车型有不少,每一款都有人会购买,SUV很是受欢迎。那么新车本田首款插混SUV这款车怎么样呢?

    本田首款插混SUV如何

    据了解,今日,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本田CR-V锐·混动e+车型将正式上市,它是本田在中国推出的首款插电混动SUV,新车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新车基于新款CR-V锐·混动打造而来,因此外观基本保持一致,还有新车油耗申报值为1.1L/100km。

    在中国的SUV市场中,本田CR-V一直都是一款能够保持竞争力的优良车型。本田首款插混SUV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电机总功率135kW,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本田首款插混SUV售价,预计最终的发布售价也有可能达到22至25万人民币的水平,大家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