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为什么车厘子便宜 现在价格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因为价格贵,还被称作水果中的“劳斯莱斯”,并且还含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因此,备受消费者喜欢。但最近车厘子价格腰斩了,大家都很好奇今年为什么车厘子便宜?还有现在价格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众所周知,目前全世界车厘子产量主要集中在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中国市场上接近90%车厘子都来自智利,可想而知中国消费者是多么喜欢吃车厘子的。往年至少250元一箱的5斤装双J最低叫价竟然低到了130元。

    今年因为智利的车厘子产量又有了30%的增长,甚至在品质,口感,硬度,甜度等方面都好于往年。因此,货源的充足是造成目前车厘子价格走低的重要原因。

    另外,在上市初期因疫情影响,国际物流航班数量下降,进口检疫等等到达中国晚了半个月。还有一个最根本的原因,这就是一份进口车厘子内表面核酸检测呈阳性,导致消费者对车厘子产生担忧、焦虑的心情。

    根据专家表示:虽然很多进口产品在核酸检测中呈阳性,但不代表具有传染性。一般情况下,进口水果不会造成感染,清洗之后可以放心食用,不需要特殊处理,清水冲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