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40今天售价 该款机型配置参数详情

    在此之前,想必很多用户也知道,华为与荣耀已经分家,而在2021年的第一个月,荣耀便带来了它的一款新机,名为荣耀v40,所以,这款手机,将不属于华为,只属于荣耀,不知荣耀v40今天售价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呢?该款机型配置参数详情是怎样的?

    荣耀V40手机价格多少钱
    荣耀V40手机价格多少钱

    据介绍,荣耀v40手机是在2021年1月22日发布上市的,发布售价为3599元起步,而荣耀v40今天售价也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根据该款机型配置参数详情了解到,荣耀v40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采用6.72英寸的全面屏,拥有钛空银、幻夜黑、蔷薇金三种颜色。

    此外,荣耀v40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面部识别两种解锁方式拥有高达8GB的运行内存、128GB的存储空间,游戏运行顺畅,配备4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续航能力强大,理论待机最长可达16天,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并且支持NFC,可采取读卡器模式和点对点模式、卡模拟模式,支持双频WIFI,WiFi6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