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的车首付多少月供多少 贷款买车怎么样?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因为有车出行非常便利,特别是家庭用车的话更要选购一款适合家庭出行的车了。市面上不同品牌不用车型有很多,价格上也不一样,有不少人选择贷款买车,那么贷款买车怎么样?20万的车首付多少月供多少?

    20万买车月供多少
    20万买车月供多少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择,一般买车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全款买车,一种是贷款买车。对于资金不是很充裕的人来说,贷款买车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每个月的还款要了解清楚。

    20万的车首付如何

    据了解,20万的车有很多,在贷款买车的情况下,车主需要付的首付占车辆总价的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之间,所以20万的车首付大概需要4万至6万元左右。月供的多少还要根据贷款时间来决定,例如:贷款一年的话月供大概是一万多,贷款两年的话月供大概是六千多,贷款三年的情况下月供大概是四千多。

    至于贷款买车怎么样?当然是存在优缺点的。消费者可以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通过银行贷款的方式来实现买车目标,不用一下子出齐钱,每月还款压力也小一点。不过手续复杂,申请消费贷款,客户需要提供一系列的贷款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