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油泼辣子冰淇淋价格 网友们对其褒贬不一

    这么多年过去了,麦当劳给人的印象多数依旧停留在“炸鸡、薯条和可乐”身上,但是前段时间,一款全新的“黑暗料理”油泼辣子冰淇淋面世,引发广大网友对麦当劳的关注,不知麦当劳油泼辣子冰淇淋价格是多少钱呢?据悉,网友们对其褒贬不一。

    麦当劳推出油泼辣子新地
    麦当劳推出油泼辣子新地

    根据报道介绍,麦当劳油泼辣子冰淇淋是限时推出的创意食品,甚至温馨提醒大家:这款产品微辣,还请量力而行。在麦当劳的菜单上,油泼辣子冰淇淋名叫“油泼辣子新地”,是在雪白的新地冰淇淋上面浇上鲜红的油泼辣子,有网友直言:这是黑暗料理吧!

    实际上,无需品尝,只需一眼便几乎可以想象得到,一口冰凉过后将会紧随着火辣袭来,在奶香甘甜中藏匿着咸香,无疑是一次极富冲击力和想象力的全新体验。但不论是品尝过,还是尚未品尝的,网友们对其褒贬不一,有些人害怕吃完拉肚子,不敢尝试,而有些网友表示尝过后觉得可以接受。

    据悉,麦当劳油泼辣子冰淇淋价格尚未确定下来,但很多网友在1月25日当天都是免费品尝的,因为麦当劳明确消费者凭券任意消费免费享,但仅限1月25日使用。按照官方公告显示,1月25日当天可用,任意消费下单时即可凭券免费换取1份油泼辣子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