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打印机什么牌子好 好用又便宜品牌推荐

    现如今,打印机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设备了,因为现在家用打印机比较的流行,不仅能帮助孩子打印学习资料,在家加班的时候也能用到它。但是不同品牌的打印机有好多,到底家用打印机什么牌子好呢?往下来看看。

    家用打印机牌子
    家用打印机牌子

    爱普生打印机:爱普生是专业的打印机公司,尤其是在喷墨打印方面比较突出,是业内当之无愧的老大,甚至垄断了高端喷墨打印领域。

    惠普打印机:惠普在市面上与佳能有同等的知名度,不论是商用还是家用总能找到令人满意的那一款。大家在买打印机的时候,要考虑平常是否需要打印大量文档,或者打印照片、复印打印这三个功能都要有。

    佳能打印机:佳能打印机的质量也很好,尤其是大中型打印机,几乎是每个打印店的标配。由于佳能是做相机起家的,所以在彩印方面可圈可点。

    如今消费者除了以上这三个家用打印机牌子之外,还有富士施乐打印机、兄弟打印机等,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其实打印机是白领在家办公的必需品,也是父母帮孩子打印复习材料的重要工具。选择一款好的打印机不仅能够带来高效率的工作,而且能节省许多费用,如果大家需要购买家用打印机的话,不妨来参考以上这几个好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