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哪几个险种必须买 老司机告诉你真实答案

    汽车购买保险,千万不要被忽悠了,一些保险销售人员当然就是希望你买更多的车险,因为他们的提成也是比较多。其实,车险并不一定全部险种都需要购买的,除非你钱多,那么车险哪几个险种必须买呢?

    车险年费
    车险年费

    三者险:这是一种很有必要购买的险种,简单点来说这就是责任险,若是发生意外的时候,这个三者险会让你没有顾虑,也会帮你解决任何难题。

    交强险:这是国家强制购买的一种险种,如果不购买上路,被交警查到将会被扣分并且罚款处理。

    不计免赔险:如果发生意外,保险公司会赔偿一切损失,所以不计免赔金在保险中也是起到一定重要的作用。

    也可以购买车辆损失险,比如轻微碰撞,刮花,或者是突然掉下东西砸到车时所赔的一种保险。在购买车险的时候,需要及时了解清楚任何事情,了解清楚所需购买的险种,不要被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