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美容霜成本10元 已生产销售70万余瓶

    近几年,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类的美容品,这其中有一些是假冒劣质的美容品。平时你是使用什么美容品呢?你知道吗?有一款网红千元美容霜成本10元,而且,是在废弃的公厕生产的,截止到已生产销售70万余瓶了。

    美容霜
    美容霜

    据了解,这款网红美容霜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非常火爆!然而,这款风靡一时的网红美容霜背后,牵出一个制售伪劣化妆品牟取暴利的犯罪团伙。通过进一步侦查,专案组查获了一个盘踞在重庆山城的家族式生产、销售伪劣化妆品团伙。

    根据民警透露称,这些在网络上爆红、号称美白神霜的美容霜,灌装生产的场所竟是一个废弃的公共厕所。而且,根据测算,每瓶产品的原料价值在2元到10元不等,部分产品售价在千元以上,相对便宜的售价也在198元上下。可见,制售这款网红美容霜非常暴利。

    并且,生产现场乱、脏、差,化妆品原料随地堆放,桌子上污垢厚重,灌装工具锈迹斑斑,蝇虫四处飞绕,散发着阵阵恶臭。据悉,已生产销售美容霜70万余瓶,除了在网上销售,还有些成品是销往下线美容院。目前,犯罪嫌疑人因为疫情,被困加拿大无法归国。专案组已将二人列为网上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