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关闭淘宝店铺 关闭操作流程来了

    电商行业的出现,不仅给更多人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更是给很多人提供了创业的机会,随着电商平台的入局,职场上可供选择的工作便越来越多,想创业的,也可以在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平台开店,只是,很多人在开启淘宝店之后,想要注销,却不知道如何关闭淘宝店铺了。

    怎么关闭个人的淘宝店
    怎么关闭个人的淘宝店

    在淘宝网开店的操作很简单,但想要关闭店铺,没有那么容易,这是因为,淘宝店铺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够注销,比如店铺无历史经营行为,淘宝店铺保证金已解冻、订单险已退出、店铺通过实名认证等条件,至于怎么关闭,具体关闭操作流程来了。

    首先,店家可以通过电脑PC端登录个人的淘宝账号,然后选择右上角的“卖家中心”,接着,点击“更多”,选择服务中心商家版,下拉到常用工具的账户专区,点击“账户注销”工具。来到注销账号的页面之后,需要输入淘宝账户和密码,再选择注销的原因,最后提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