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贵的香烟前十名 这些天价烟简直贵得离谱

    【导语】对烟民而言,香烟会成为他们生活中的固定支出,这是不可避免的,平均一年下来,烟民们在香烟上的支出也并不少,尤其是烟瘾比较大的人,可是,当我们看过中国最贵的香烟前十名排行榜之后,才发现,那些所谓的吸引成本根本不值一提,因为这些天价烟简直贵得离谱!

    中国最贵香烟有哪些
    中国最贵香烟有哪些

    越贵的烟可能对身体的危害就越小,中国最贵的十大天价香烟,你见过或者抽过几种。

    中国最贵的香烟前十名

    1、利群富春山居香烟,价格为20000元一条

    2、和天下尊尚5000香烟,价格为14000元一条

    3、泰山拂光锡罐香烟,价格为12000元一条

    4、金圣智圣出山香烟,价格为10000元一条

    5、黄鹤楼中国梦香烟,售价为10000元一条

    6、黄鹤楼品牌的流金岁月香烟,售价为10000元一条

    7、黄金叶(天之叶)香烟,价格是10000元一条

    8、大重九香烟,价格为10000元一条

    9、华叶品牌香烟,价格为8000元一条

    10、毛氏雪茄香烟,售价为4000元一条

    如何辨别香烟的真伪

    1、看条包:正品名优卷烟条包透明纸平整,搭口用烙铁烫合,平整光洁;条包封口用机械点粘合。假货条包常用残次包装,不平整光洁;搭口和封口多用胶水粘合;条包包装松散,手感软硬不均;

    2、看烟盒:真烟小包烟盒用透明纸包装,拉线的拉带头呈小台状,粘合结实平整。假烟透明纸不平整,松散,拉带头一般是平头状,多数无带头;拉带和透明纸不粘合;拉开后烟盒透明纸参差不齐;

    3、看商标:真烟条包和小包商标一致,图案、字迹清晰;假烟图案印刷粗糙,色泽不一,字迹不清,有些字母不全,汉语拼音、英文有错漏现象;

    4、看口花:真烟口花一般印有与条、盒相同的生产厂名,宽窄一致。结合处是两细条结合,易开而不破,假烟的口花与条、盒上的生产厂名不一致,宽窄不一样,口花封口用胶水或浆糊粘好,不易打开;

    5、看烟支:名牌滤嘴切口整齐,无毛茬,烟支卷制粗细均匀,软硬适中,钢印、机号、月份字迹清晰,位置上下整齐烟支表面干净,搭口处无烟末;假烟则相反。接嘴处饱满,不漏气,假烟一般无滤嘴内补纸,接嘴处较松,易漏气。

    温馨提示:吸烟有害健康,喜欢抽烟的网友们还是尽早戒了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