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魅族智能手表专利 支持eSIM 4G连接

    现在网上传出了不少关于魅族18手机的消息,然而,在今天有网友曝魅族智能手表专利的图片,根据网上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是采用了方形表盘的设计。在外观设计方面与苹果的Apple Watch很相似,目前已经进入3C认证网了。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在2020年下半年,魅族基本上没什么动静,没有任何新品出现。而现在进入2021年了,魅族新品也即将要亮相了。在1月28日,网上曝光了魅族Watch的专利图,用了方形表盘的设计,将会搭载Flyme For Watch。不过这个外观设计,总感觉有点神似Apple Watch。

    同时,手表的右侧配备了一颗实体按键。而在此前有数码博主曾透露,魅族智能手表已经正式入网,产品型号为M007W,支持7.5W充电,有可能不会附送电源适配器。这款智能手表还会支持4G eSIM,搭载智能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