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叶喜满堂多少钱一包 该品牌香烟这4款最贵

    香烟有不同的品牌,虽然不少人都知道吸烟危害健康,但依然有不少人抽烟,所以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每个品牌都有人购买,其中黄金叶香烟也是知名的香烟之一了,那么黄金叶喜满堂多少钱一包呢?

    黄金叶香烟如何
    黄金叶香烟如何

    黄金叶香烟在市场的关注度很高,旗下的香烟被很多烟民当做长期口粮。“黄金叶”品牌卷烟于1951年创牌投产,迄今已有近60年的发展历史。黄金叶香烟作为一个大型烟草公司。黄金叶喜满堂是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主打产品之一。

    黄金叶喜满堂价格

    黄金叶喜满堂秉持浓香风格特征,在保持黄金叶一贯冲和呛的基础上,香味还算是醇和甘怡,而且烟气醇厚。据了解,黄金叶喜满堂香烟的价格为10元一包。这款香烟也是在河南上市之后,陆续在各个城市上市,价格十分稳定。

    黄金叶香烟有很多不同的品种,该品牌香烟有4款最贵,分别是黄金叶(小天叶)价格80元一包,黄金叶(天香)价格80元一包,黄金叶(天叶细支)价格100元一包,黄金叶(天叶细支)价格100元一包。你抽过哪一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