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纯电iX3降价 价格最高下调7万元

    宝马iX3纯电动汽车是在2020年发布的,定位于纯电动豪华中型SUV,续航里程达到500km。然而,现在宝马纯电iX3降价了,据说,官方直接下调7万元,也就是说售价39.99万元。而老车主将会获得相应的补偿。

    宝马汽车
    宝马汽车

    最近,有没有人想入手宝马iX3纯电动汽车呢?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现在宝马集团官方宣布,自1月28日起,纯电动iX3领先型建议零售价从人民币46.99万元调整为39.99万元,下调7万元;其中,纯电动iX3创领型建议零售价从人民币50.99万元调整为43.99万元,下调7万元。

    宝马集团官方还表示,将针对1月28日前已开票的客户,根据发票金额和最新的官价对车主进行现金补贴。有内业人士认为,此次宝马下调宝马iX3价格,是对特斯拉Model Y定价冲击的应对措施,同时对已购车车主的补贴是相对关照老车主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