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最多能存多少 相关规定公布

    现如今,微信是我们日常使用非常多的聊天软件,在平时中好多人都喜欢将钱存入零钱中,以便平时到店用微信支付。但是现在,有些用户对于微信使用规定不是很了解,那么,你知道微信零钱最多能存多少呢?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功能
    微信功能

    根据最新规定得知,目前微信钱包里的零钱,钱放在里面是没有限额的。不过微信零钱交易额度和银行卡转入零钱的额度都是有限的,比如微信钱包里的零钱,钱放在里面是没有限额的。不过微信零钱交易额度和银行卡转入零钱的额度都是有限的。

    由此看出,微信零钱一年最高支付额度为20万,超过以后就不能再通过零钱支付。虽然现在微信零钱存放是没有限制的,但是要知道提现的时候是需要手续费。如今每个用户微信的提现享有1000元的额度,如果超过1000元的部分需要扣除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