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国内这几款香烟竟然这么贵!

    在中国香烟市场上,香烟价格有高也有低,有的香烟高达上万元一条,也有的香烟低至几十元一条,差距确实有点大。那么,中国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相关内容,看看到底是哪款香烟是中国最贵的?

    中国香烟最贵是什么牌
    中国香烟最贵是什么牌

    中国最贵的香烟是利群(富春山居),这款香烟基本都是特供,市面没有流通或者流通很少,出厂价是8000元/条,目前市场价已经炒至2万/条,也就是高达2000元/包。利群(富春山居)香烟的烟气烟碱量0.5mg,烟气一氧化量7mg,焦油量5mg,烟长84MM。

    另外,市场价格上万元的香烟还有几种,比如:市场价格1.4万/条的和天下(尊尚5000);市场价格1.2万/条的泰山(拂光锡罐);市场价格1万/条的大重九(9+1)香烟;市场价格1万/条的黄鹤楼(中国梦)香烟;市场价格1万/条的黄金叶(天之叶)等。原来国内这几款香烟竟然这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