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航司发布机票退改细则 春节期间退改免费

    自明天(1月28日)开始,全国2021年春运便正式启动,这一天,也是春运的第一天,不过,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及政策的影响,不少返乡人员的计划被打乱,如今多航司发布机票退改细则,明确表示,机票在春节期间退改免费。

    春节机票退改细则
    春节机票退改细则

    因新冠疫情的影响,返乡时间发生改变,也致使许多乘客的退票需求激增,为了减少广大旅客的损失,多航司发布机票退改细则,截至1月20日,已经有20多家航空公司明确春节期间退改免费的新规定,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长龙航空、中国国际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厦门航空、春秋航空、中国联合航空公司等航司。

    当然,不同的航空公司,其退改细则仍有所不同,旅客们需要查询自己所购买的航班机票,是否符合退改免费的要求。以中国联合航空为例,凡是在2021年1月27日0时前购买或换开的,2021年1月28日(含)至3月8日(含)之间的实际承运航班客票,均可免费退改,具体退改要求可通过官网查询。

    华夏航空的退改细则显示,凡在2021年1月27日0时(含)前购买987票证(含经停)的实际承运航班客票,以及使用G5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华夏通程航班,日期为1月27日至2021年3月8日之间的客票,均可按照要求进行免费退改,但要记住,不允许变更航程及签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