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写福活动 2021年的集福什么时候上线

    支付宝是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特别是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是可以给用户带来很多便利的。如今新的一年春节就要到来,每年的支付宝集福瓜分红包的活动是很受期待的,现在就有支付宝写福活动来了,那么2021年的集福什么时候上线呢?

    支付宝集福活动
    支付宝集福活动

    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的新春集五福活动。五福分别为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集齐五福可合成福卡,分取亿元现金。现在距离2021年的春节还有十几天的时间,那么支付宝集五福开启了吗?

    支付宝集五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每年的支付宝集五福都很是火热,现在有新的写福活动开启,在支付宝搜“写福字”,即可通过小程序手写“福”字,每天前50万个还能享受免费打印并包邮到家的服务。每天动动手指扫扫福字,就能翻卡赢五福奖励。

    至于2021年的集福什么时候上线?其实时间已经官宣了,将在2月1号0点正式上线。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大家在支付宝搜索“写福字”,可以亲手写下福字。但是究竟有什么玩法,支付宝还没有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