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多久评估一次 提额的技巧有哪些?

    你有使用微粒贷吗?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的第一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深受好多用户的欢迎,只要开通之后就会有额度给你消费了。然而,有些对于微粒贷多久评估一次是比较关注,想知道的用户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逾期利息
    微粒贷逾期利息

    根据了解到,目前对于微粒贷的评估时间,官方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但是,需要用户注意的是,微粒贷在评估的时候,主要通过在QQ和微信中收集的各项数据,对用户做出综合的判断,所以用户在平时中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良好信用。

    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额,例如:完善个人信息、增加微信的使用次数、还款信用卡、还款信用卡等,这些方法都能够帮助你提额。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目前采用用户邀请制,会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来使用,目前市面上任何“花钱强开微粒贷或者是提额”的言论,都是假的,大家切勿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