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严打茅台加价:超1499元即没收 多家商家下架

    随着春节即将到来,不少商品也迎来了消费旺季,尤其是白酒,过年期间销量是很不错的,不少消费者会购买知名白酒送礼,又或者是买来过年招待客人,其中贵州茅台就是受欢迎的白酒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上海严打茅台加价:超1499元即没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价格如何
    茅台价格如何

    大家都知道一些知名的白酒价格不便宜,贵州茅台在一些地区更是一瓶难求的。有些商家为了牟利会趁机上涨茅台酒的价格,从中牟利。于是上海严打茅台加价,有多家商家下架茅台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上海严打茅台加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来,由于春节临近以及渠道新规发布,茅台价格再次飞涨。有买过贵州茅台酒的人才知道该品牌的酒有多受欢迎,有多难买。在春节前两个月,茅台已经集中向市场投放茅台酒,市场供应量超过去年同期。上海地区工商局严打茅台加价销售,价格超过指导价1499元即没收并另处罚款,多家酒行商超下架茅台。

    目前上海地区已难觅飞天茅台的踪迹。各经销单位已在元旦前将2020年茅台酒计划量全部投放市场,实现库存清零。预计截至2月11日,经销单位会将1-2月茅台酒到货量100%销售,做到应售尽售、不留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