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的房价现在是多少 2021年是还是跌?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同地区的房价有差异,而且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所以房价的涨跌情况要留意,武汉也是不少人会前往的城市了,那么武汉的房价现在是多少呢?

    武汉房价如何
    武汉房价如何

    对于武汉当地居民,或者说想要在武汉长期发展的人来说,武汉房价是关注的重点,因为他们都担心武汉的房价会大涨,随着2020年的结束,迎来崭新的2021年,那么2021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武汉的房价怎么样

    武汉近三年的新房价格是一直上升的,除了2020年初的特殊时期,出现了短暂的下滑,后面都是二手房没有明显的起伏,均价也保持在一万六左右。2021年第2周武汉新房成交5220套,总成交面积576086.22平方米。2021年第2周成交量环比上涨9.18%,涨幅较第1周扩大70.04个百分点。

    至于2021年是涨还是跌?房价会再次大涨的几率并不大。2021年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持续落地深化,市场监测加强,房价、地价的异动将被精准调控。武汉楼市其实还是蛮健康的,因为这几年楼市高峰期都没有出现爆炸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