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品牌男装有哪些牌子 你都认识哪几个?

    国际上,有许多知名的服装品牌,低端、中档,还有奢华高档的奢侈品牌,由于档次不同,这些品牌的服装,知名度、市场价格均有一定的差距,那么,较为知名的品牌男装有哪些牌子呢?以下盘点的男装品牌大全中,你都认识哪几个?

    盘点国际男装品牌
    盘点国际男装品牌

    1、法国鳄鱼;2、阿玛尼;3、路易威登;4、古驰;5、香蕉共和国;6、耐克;7、安德玛;8、杜嘉班纳;9、范思哲;10、飒拉;11、Brioni(布莱奥尼);12、康纳利;13、杰尼亚(Zegna);14、菲拉格慕(Ferragamo);15、汤姆·福特(Tom Ford)。

    除了上述盘点的品牌,其实还包括巴宝莉、普拉达、海澜之家、雅戈尔、七匹狼、罗蒙、太平鸟、GXG等男装品牌,太多牌子可选,不知以上品牌中,你都认识哪几个呢?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服装或许会从品牌开始,但挑选时还需要注重性价比,方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