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车厘子价格崩盘 价格下跌至20元一斤

    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车厘子价格一直都很贵,在现在车厘子实现自由了。价格不断的下跌,据了解,有多地车厘子价格崩盘了,价格直线下跌,目前部分地区跌到20元一斤。而消费者们可以大量购买车厘子了。

    车厘子
    车厘子

    以前不敢买车厘子的朋友,现在可以购买了,价格相当便宜。这也是近几年来车厘子最严重的一次“价格滑铁卢”。通过市场调查,当前国内部分地区车厘子的零售价格已经跌落至20元/斤,比前几日的30元/斤的价格又大幅度地下降了30%。

    甚至,有些商超直接打折售卖,喊出了10元2斤的口号。由于今年车厘子大降价,成了“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且,大降价后的车厘子更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不过,车厘子买来,千万别直接吃,然后用流水冲洗车厘子,或者是冲洗之后浸泡几分钟。同时,将请把手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