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i4即将亮相 最大续航600km

    众所周知,宝马是一款比较受关注的汽车品牌,并且在国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是消费者最认同豪华汽车品牌之一,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据报道称宝马i4即将亮相了,新车搭载5代eDrive技术,意味着豪华纯电汽车又多一竞争者了。

    宝马i4上市时间
    宝马i4上市时间

    日前,宝马发布旗下纯电动轿车全新宝马i4的官方预告,并宣布新车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即将正式亮相,消息一出引起了好多消费者的关注。从宝马i4的概念图来看,宝马i4采用了比较跃动的设计框架,整个车的运动感是很强的,一眼看上去就能感受到它的强劲动力。而它的前脸则采用了类似于土拨鼠门牙的进气格栅,与目前的双肾设计变化还是很大的。

    据了解,宝马i4会采用双电机的动力组成,而以目前宝马的技术和常用动力来看,很可能搭载390kW功率的电动机,这也让该车的百公里加速能够控制在4秒以内。而在续航方面,该车会搭载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600km。关于宝马i4上市时间,预计会在几个月之后,也就是2021年内完成全球首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