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集五福开始时间 活动入口在哪里?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十几天就到2021年春节了,而且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人们最重视的节日,它代表着团圆、幸福、平安。但大家都知道每年临近春节的时候,支付宝就会推出集五福活动,集齐五福可以合成福卡,分取亿元现金,可是2021集五福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了,这个时候大家关注的就是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了。根据了解到,预计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从2021年2月1日开启,2021年2月11日结束。而且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行的新春集五福活动,好多人都会参与这个活动,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另外,支付宝集五福分别为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这五福集成可以合成福字。不过,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入口暂时未公布,因为集五福活动并未开始,而用户需要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