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左右口碑最好的车 这几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现在越来越多人买车了,而人们买车时都考虑性价比,以及这款车好不好。买到一款车能给生活中带来很大的便利,如果买车资金是20万元的,挺多车型选择的。而现在为你介绍一下当前20万左右口碑最好的车,是性价比最高的。

    本田汽车
    本田汽车

    凯美瑞:官方指导价17.98—25.98万元,凯美瑞是比较受欢迎的日系车之一,它有35年的历史,无论是技术和性能都已经很成熟了。配置丰富,最主要的是性价比高,所以,选择这款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田雅阁:这款国内很受欢迎的,有不少年轻人都喜欢,动力强、比较运动化。空间也大,悬挂比较软,舒适性不错,很适合家用,性价比也高。这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是在16.98-23.98万元。

    日产天籁:这款车也是推荐的,是日产旗下的中型轿车,官方指导价17.98-27.98万元。外观相对于雅阁和凯美瑞来说更加缓和,但也是偏向运动。省油、动力强,在国内也是挺受欢迎的,可以说,日产天籁是一个绝对不会错的选择。

    帕萨特:这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外观属于中年男人风格,在MQB平台赋予了新帕萨特更好的空间表现,还有良好的驾乘体验。而官方指导价是18.49-28.29万,从外形相来说比较适合中年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