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一天限额多少?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如今大家都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消费了,尤其是微信的功能有很多,而且微信的发红包和转账、提现等等是最常用的。那么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一天限额多少?

    零钱通转账限额
    零钱通转账限额

    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不过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这就相当于提现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

    据了解,零钱通可以用于理财收益,又可以用于消费。从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再次转出到银行卡时,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还有零钱通提现到零钱是不需要手续费。但是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这就相当于提现了,会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

    零钱通每天可以转出到银行卡的金额为单日快速转出限额一万,普通转出单笔限额5万,不限笔数,T+1日到帐,遇节假日顺延。如果使用银行卡普通转出的方式转出零钱通的资金,单笔转出限额为50000元,没有转出次数限制,日转出总额度无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