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能关闭短信通知吗 交易提醒有什么用

    支付宝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而且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其中花呗就有不少人开通,花呗提供“先消费、后还款”的在线消费金融服务,有使用花呗的人应该对于花呗的短信通知有所了解,那么花呗能关闭短信通知吗?

    蚂蚁花呗交易提醒
    蚂蚁花呗交易提醒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在申请开通之后,都可以获得500到50000元的消费额度,当然使用了花呗之后是要按时还款的,还有每使用一笔花呗消费都会在支付宝上收到交易提醒,那么交易提醒有什么用呢?

    花呗关闭短信通知

    据了解,花呗短信通知是可以关闭的,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首页,右上角有个卡包,点击进入。查看是否有花呗短信服务,如果有,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点,再点击关闭,这样就会关闭短信提醒了。

    开花呗服务跟使用信用卡短信提醒本质上是一样,每一次消费都通过短信提醒你,是要你对自己的消费知情。可以对账用,如果发现账单支出不对,可以和短信一起核对。而且防止被别人盗用,这样收到提醒可以及时追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