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洗衣机质量怎么样 最明显的缺点是什么

    小米公司从一家手机制造商到家电制造商的发展,是广大米粉有目共睹的,现如今,小米旗下的产品涉及甚广,各种小家电琳琅满目,不知道旗下的小米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呢?它最明显的缺点是什么?建议各位消费者在购买前先进行初步的了解。

    小米洗衣机好不好
    小米洗衣机好不好

    当人们提起小米,第一念头或许仍旧是手机,但起码也知道,小米正在销售家用电器产品,毕竟小米声名在外,品牌的影响力是不可忽视的,小米洗衣机在两年前正式发布了一款价值1999元的烘洗一体洗衣机,那么,这款小米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呀?

    据介绍得知,这款小米洗衣机拥有10kg洗涤和6kg烘干的能力,还配置量衣进水系统,利用精确的算法估算出衣物的重量值,从而为其匹配适当的洗衣用水量。此外,它拥有21种洗涤模式,可通过连接米家APP,实现提前预约洗衣、干衣,甚至还有“自定义”功能。

    用户可调节并保存自己最喜爱的洗涤方式,也可远程操控,在洗烘完成之后,会向用户的手机发出通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米洗衣机配置的功能还是值得肯定的,只是,它也有一些不得不被忽视的缺点,至于最明显的缺点是什么?声音太大、体型较大而笨重,此外,质量较差的反馈也并非不存在,但满意度也有将近百分之九十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