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层设备层一般在几楼 买哪个楼层比较好

    随着时代的发展,一些高楼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比如高楼层小区更是有不少。对于高楼层建筑,备有设备层是必须的,这是楼栋通暖、空调、水道等设备的管理空置空间层。那么,高层设备层一般在几楼呢?要是住户购买哪个楼层比较好?一起来看看。

    买房要考虑哪些事项
    买房要考虑哪些事项

    高层住宅通常都是把电梯设备设在最高层,其余的设备则都是设在中间楼层或是最底层。因为高层住宅的建筑高度大、层数多、设备所承受负荷大,所以对设备系统高度进行合理的分区,以达到节约的目的。

    至于用户购买高楼层房子的话,最佳楼层应该是这座大楼的1/3至2/3之间。比如:以21层的高楼为例,这座高楼房的最佳楼层是7—14层之间。当然,购买哪个楼层需要根据自己家庭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家里有老人、小孩的,最好挑选低楼层比较好,这样更方便上下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