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笔笔攒的钱是哪里的 可以解冻随意消费吗?

    如今,因为超前消费方式让很多年轻人在理财方面更缺少理念,先花未来钱的朋友,压根就没有存款的说法。然而,支付宝就针对消费者的情况,推出了一个叫笔笔攒的功能,但很多用户还是不知道笔笔攒的钱是哪里的?还有这笔钱可以解冻随意消费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笔笔攒是什么意思
    笔笔攒是什么意思

    笔笔攒余额宝里的一种“攒钱”方式,如果用户开通笔笔攒服务功能的话,每次使用支付宝消费的时候,这个功能就在用户绑定的银行卡里划一部分钱存到余额宝里并冻结起来。简单来说,笔笔攒就好比我们现实生活中的存钱罐一样,钱存进去了,不能随意取出来。

    其实,每次消费转入笔笔攒的资金都是被冻结的,不解冻的情况下是用不了的,如果大家想把这笔钱取出来用于消费,就需要打开笔笔攒,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解冻,解冻成功之后,这笔钱就自动转到余额宝里变成可用资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