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的微信怎么没有微粒贷 手把手教你开通方法

    微粒贷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小额信贷产品,好多人遇到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都会通过微粒贷来解决问题,因为微粒贷开通后就有借款额度了。不过,现在有小伙伴咨询我的微信怎么没有微粒贷呢?具体原因是什么呢?往下来看看。

    微粒贷逾期利息
    微粒贷逾期利息

    如今很多朋友都会好奇我怎么没有微信贷款,其实微信推出的官方贷款产品主要就是微粒贷,目前微粒贷的开通采用的是邀请制,只有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来使用。也就是说,微粒贷自己是无法开通的,只有进入微众银行内部筛选出来的白名单,才有机会开通。

    另外,大家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开通微粒贷,比如完善准确的个人信息、多购买微信理财通的理财产品、多发红包或者转账、多用微信支付来消费、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等等,这样能帮助你尽快达到开通条件。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