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辟谣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7日 放假时间仍然是7天

    随着2021年传统春节越来越近,有很多人的心早已飞回家了。而关于春节放假时间也公布出来了,总共是7天时间。不过,有消息称,2021年春节假期延长了,这是真的吗?现在官方辟谣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7日,这是谣言,大家不要相信。

    2021春节放假时间
    2021春节放假时间

    由于连日来,全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有些人竟然造谣春节假期延长,近日,一则文章《定了!国家下发:2021年春节延长放假通知,延长至2月27号?有那么点长!》在朋友圈流传。

    关于春节假期延长真相来了!网传文章并非来自官方部门或者权威媒体,在中国政府网输入关键字“春节假期延长”,并没有2021年春节假期延长的相关消息。也就是说,春节假期延长是谣言,该篇文章不属实,所以,大家不要转发了。

    然而,春节放假时间仍然是按照国务院办公厅于2020年11月25日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来执行,2021年春节放假时间: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